close

頁面載入中...頁面載入中...請稍候
我們搬家了

這次墾丁...網路上大家都在推廌

哪家Pub,那家餐廳好吃...

 

早晚餐都是在飯店八費餐廳享用

ㄚ中午哩...吃什麼好呢...

網路上搜尋很久

都是美食節目介紹排隊的美食

真的是大熱天要我們去排隊會起笑...

 

後來偶然在食尚玩家的名單看到這家麵店~恆春東港餃子館~決定就是他

理由:它離飯店最近!看起來比較便宜..哈

 

爆熱的天氣,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!生意還真的很好內...

且有冷氣喔~找到個角落好位子趕快做下來納涼一下!

 

這家東港餃子館,名氣就像鄉村冬粉鴨一樣 (不過沒吃過)!

歷史悠久的小吃店,服務態度讓人感到超親切(一般鄉下老店很多都是愛理不理)

大部份觀光客說到恆春美食,一定會想到或被推薦的必有鄉村冬粉鴨,

夥計之家及東港餃子館,還有小杜包子

前面幾間包含包子店...真的是都在大排長龍!

大熱天要我在那等!除非我瘋了!哈~

 

東港餃子館聽說最有特色的,莫過於豬肉麵,以及它們的水餃。

但我沒吃豬肉麵...點了在店門口就看了流口水的酸辣麵

說真的...他不酸也不會很辣!帶點甜甜的~很入口!

麵條彈Q~超好吃!

老婆點了他有名的水餃

好吃...內餡紮實~且肉汁像湯包一樣!

難怪大家都在推薦水餃

小小葉就點了去哪都愛吃的牛肉麵

(豬肉麵也是此加一大特色,沒吃牛肉就點這個唄)

經典之所有就是牛肉麵的湯頭,使用紅蘿蔔、菜頭等蔬菜下去長時間熬煮,

湯頭真真切切是甜的!

牛肉湯滋味的豐厚,喝起來卻鮮甜如清湯,怎麼喝都喝不膩!略帶辣味,喝下去暖心暖脾

基本上小弟沒事是不會碰紅蘿蔔的,可是他的湯裡固定會給紅蘿蔔、菜頭、牛肉,

看到超大塊的紅蘿蔔我都傻了,但我吃下去...哇塞~~軟嫩~~

紅蘿蔔已燉煮到外型完整卻入口即化,而且如湯頭的味道一樣是甜的

(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紅蘿蔔的味道,但那種味道只有討厭紅蘿蔔的人會特別敏感)!

菜頭也是,入口像是水球在口中破開般的感覺,滿口的蔬果香甜,湯頭十分十分強大!

超值得推薦...不過我沒拍...因為小小葉動作很快的把麵撈到小碗了!

所以就..遠觀吧!

當然來了餃子館怎麼可以沒有小菜來點綴了!

他的大腸滷得很入味...不爛不膩脆脆的超好吃~

簡單的美食介紹,不過有去恆春半島的捧油有機會也是可以去試試哩!

東港餃子館(恆春店)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
電話:08-8899575  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/17:00~21:00 (週日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~隨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