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頁面載入中...頁面載入中...請稍候
我們搬家了

時間很快,雞粉在和嘉仁已經上到小班了!
相對的他也已經接近要四歲的年紀...

今天應學校的邀請來觀摩他的上課狀況和情形.
而只有貓仔能去(壞壞因為要結帳無法同行)
此刻感受到他的存在卻十分的明顯...

從前一天晚上雞粉不斷的提醒我要陪他去上學!
到送進學校門口...他卻異常的平靜!
沒有特別的興奮,也不會有特別的造反狀況!

早上按表操課...體操..上廁所...英文課和互動遊戲!
雙眼不斷叮著他有沒有奇怪的表現...
但我發現疑慮是多疑的,卻一般平常..一般聽話也不作怪!
反而我卻注意到其他的父母不斷的叮嚀...XXX~不可以這樣,XXX~專心上課!
當然還有阿公阿嬤小心翼翼~不斷的"干擾"...XXX~過來!阿嬤幫你擦鼻涕...

做老爸的我當然有股小小的驕傲~~
我家的雞粉不需要我擔心啦...
正當我充滿那得意的笑容時!
雞粉突然"偷偷"瞄向偶對我比"YA"

我愣了一下!原來這小子並不是當作沒看見我...
他卻用行動表現給我看他在學校的生活是OK的!
頓時有了很大的感動..他的成長已經漸漸超乎我的想像!
他知道我在他的表現會引響我的心情...
他想讓我開心...用行動表示一切!
而我卻一開始在乎他會不會"造反"!
我的多餘卻有點枉費了他的用心~

觀摩會09:00~11:00三個小時!
家長頗多...最後多了半小時英文老師突然把我們請盡去參予他們的美術課!
美術作業很簡單用指頭去按壓水彩在圖畫紙做彩虹的樣子!
雞粉一句話:拔拔...我會用我自己用!你旁邊幫我就可以了!
喝喝~貓仔旁邊閒了下來看他很努力的做!
而我...卻不時看到旁邊的家長吵雜聲"不是這個顏色拉","老師是說這樣做的嗎?"...
感受到...我們做家長的...是不是限制了他們的創意和發展?
他們卻有很大的空間等著發揮~
看著雞粉滿足的笑容完成了那副彩虹指印畫!
而我卻開心的看著他"長大了不少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~隨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